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省曲艺家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陆遥) 日前,浙江省曲艺家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召开。代表们为全省曲艺事业繁荣发展和省曲协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以及第九届主席团,翁仁康当选主席。

  省曲协自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团结引领全省广大曲艺工作者,不断推出思想性和艺术性俱佳的优秀作品,推动了曲艺艺术各领域的传承创新。杭州摊簧《美丽的红马甲》《夏母训子》获中国曲艺牡丹奖·节目奖,绍兴莲花落《催生鸡》获文学奖,陈春兰、陈祥平分获表演奖、新人奖,温州鼓词老艺术家阮世池获“中国文联终身成就曲艺艺术家”荣誉称号。中国曲艺牡丹奖分赛区、全国曲艺高峰论坛长期落户浙江,曲艺精品创作加工会取得丰硕成果。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省曲艺家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0-08-24 21288292 2 2020年08月24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