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发出通知——

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

  据新华社北京7月21日电 (梅世雄 刘一诺)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节日期间双拥工作,进一步汇聚起强国兴军的磅礴力量。

  通知指出,军地各级要结合重大纪念活动,抓住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命名表彰有利契机,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论述,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强军兴军的伟大成就,宣传军民同心合力决战脱贫、决胜小康特别是携手抗疫的生动实践,不断厚植军爱民、民拥军的思想根基。

  通知要求,各级要认真抓好抚恤优待政策特别是新出台有关政策落实,确保各项待遇及时兑现到位,更好维护优抚对象合法权益。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 2020-07-22 浙江日报2020-07-2200008 2 2020年07月2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