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我省法院加快形成10项重大标志性司法成果

  本报杭州7月14日讯 (记者 钱祎 通讯员 宋朵云) 7月14日,记者从全省法院院长会议上获悉:我省法院将锚定建设“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加快形成10项具有浙江法院特色的重大标志性司法成果。

  这10项是打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重要阵地;推动办案最公、用时最少、老百姓司法获得感最强成为浙江法院最鲜明的特质;奋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中的最优一环;在推动高水平平安浙江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巩固夯实“最多跑一地”改革的“法院元素”;助力推动我省率先基本建成法治政府;在“切实解决执行难”上走在全国前列;建设布局合理、高效便民的新时代人民法庭;在用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上取得更大突破;打造信息时代互联网司法高地。

  全省法院将深入开展思想、质量、作风“三个建设年”活动,全面深化政治、规范化、智能化、基层基础“四项建设”,不断提升法院工作核心战斗力,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司法服务保障作用,为我省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法院力量、展现法院担当。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我省法院加快形成10项重大标志性司法成果 2020-07-15 21115409 2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