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要闻

安全有序推进赛事恢复工作

  本报杭州6月29日讯 (记者 沈听雨 黄慧仙) 发布会上,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省已取消和延期举办重大体育赛事活动1049场,其中竞技性赛事440场,群体性活动609场,涉及直接参赛人数达30余万人。同时,省体育局积极部署做好了全省117家大中型公共体育场馆的防疫消杀工作。

  为积极稳妥、安全有序推进全省体育赛事开展,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赛事恢复工作,采用有序推进,分级分类管理:国际性体育赛事、跨省举办的大型体育赛事和全省性的马拉松赛事暂不恢复办;全国性单项赛事审慎有序办;省级赛事确保安全办;地方性赛事结合实际办。同时,全省各地赛事机构要做到办赛参赛人员全员摸底、办赛场所全面清洁消杀、疫情防控物资用品配备齐全、比赛场地严控不明来历人员进出、做好赛事恢复的预告工作、加强办赛组织管理和督促检查等6项工作,构筑赛事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本报杭州6月29日讯 (记者 陈宁) 记者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6月28日零时至24时,我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28日24时,我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269例(境外输入病例50例)。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5 安全有序推进赛事恢复工作 2020-06-30 21046216 2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