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我省出台实施意见

推进公共体育场馆
服务大提升

  本报讯 (记者 陆乐 俞吉吉) 根据省委关于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的决策部署,日前,省委改革办(省跑改办)、省体育局联合印发《关于推进全省公共体育场馆服务大提升的实施意见》,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理念向公共体育场馆延伸覆盖,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前全面提升我省公共体育场馆服务水平。

  公共体育场馆是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重要场所。根据我省公共体育场馆的具体实际,实施意见对公共体育场所的快捷服务、便民服务、硬件改造、公益服务、运营管理、环境改造、文化氛围、智慧场馆建设等8个方面提出具体举措。包括完善公共交通以及停车泊位,提供场馆信息快速导引,配置自助服务和共享设备,提升母婴、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专用设施,改善公共卫生间、公共淋浴间硬件条件,把全省公共体育场馆统一接入全省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部分设施常态化免费开放等。所有工作将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之前全部完成。

  据介绍,接下来全省117个大、中型公共体育场馆将逐一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切实强化公共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公共服务需求,具体实施方案将向社会公开。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推进公共体育场馆
服务大提升
2020-06-16 20962262 2 2020年06月1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