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要闻

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在杭举行招商引资会

推介200多个新疆优质项目

  本报讯 (浙江在线记者 张安阳) 5月26日下午,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在杭州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推介会,并启动“招商引资百日大会战”活动。

  本次项目推介会,援疆干部带来200多个优质热门项目。据悉,由阿克苏地区、兵团一师阿拉尔市以及10个市援疆指挥部带来200多个项目,计划招引项目资金超过1000亿元,涉及油气、纺织、现代农业、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等“6+1”重点行业领域。

  会上,阿克苏地区商务局、兵团一师阿拉尔市商务局作了政策和项目推介,10个市援疆指挥部以圆桌论坛形式就助力招商引资、深化产业援疆、带动产业就业、促进稳定增收等进行讨论,在阿投资浙商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

  据了解,浙江省援疆指挥部还将在6月11日的“浙洽会”上,组织“云签约”一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浙江日报 要闻 00010 推介200多个新疆优质项目 2020-05-28 20901894 2 2020年05月2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