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要闻

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
共享联盟婺城工作站成立

  本报金华5月22日电 (记者 杨振华 陆欣) 新闻为民,融合创新。5月22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婺城工作站在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中心挂牌成立。这是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在金华的首站,标志着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建设在金华迈出实质性一步,为实现上下联动、优势互补、同频共振,讲好婺城故事、壮大主流声音打下坚实基础。

  婺城工作站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金华分社与婺城区委宣传部、婺城区新闻中心共同运营,以工作站为载体,双方将坚持“内容共同享有、策划共同参与、活动共同主办”的“三个共同”原则,全方位打通合作渠道,充分融合各自优势资源,共同做大做强婺城的舆论阵地。

  今后,在资源共享方面,双方将以浙江新闻客户端为枢纽,与婺城区新闻中心的各新媒体平台无缝对接,共同策划、采写更多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报道,在人才共享方面,双方将以定期人才互派互驻等方式,实现人才“共交流”。

  以婺城工作站为起点,下一步,浙报集团将与金华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开展更紧密合作,做大做强浙报集团在基层的舆论阵地,同时助推县级融媒体中心提升融合水平,共同构建新时代主流舆论传播新格局。


浙江日报 要闻 00010 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
共享联盟婺城工作站成立
2020-05-23 20883150 2 2020年05月23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