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嵊州集中签约8个重点招商项目

  本报嵊州5月20日电 (记者 金燕翔 市委报道组 吴一赞) 发布高质量发展规划,总投资57.8亿元的8个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与中国信通院正式启动合作……5月20日下午,刚完成管理体制调整的嵊州经济开发区打响了招商选资“第一炮”。

  据了解,完成管理体制改革后,嵊州经济开发区承载了该市65%以上的规上工业产值。嵊州经济开发区将集聚全市优质经济发展资源、科技创新资源,全力推进5G产业园、生命健康产业园、艇湖新兴产业园、智能厨具产业园、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万亩千亿通道产业园和领尚小镇七大工业板块建设,最终形成工业总产值超1300亿元、力争1500亿元的产业集群。

  这一谋划,在当天签约、合作的项目中得到了有效体现。“8个项目总用地1260亩,涵盖了数字经济、新型材料、智能智控等高新技术产业。”嵊州市相关负责人表示,特别是信通院战略合作项目,将为5G产业园区编制发展规划、提供运行服务,助力园区抢占5G蓝海。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嵊州集中签约8个重点招商项目 2020-05-21 20873799 2 2020年05月2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