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榜单揭晓

  本报杭州5月16日讯 (记者 陆遥 杨希林) 5月16日上午,2019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仪式暨“后疫情时代文旅行业的危与机”分享会在良渚古城遗址公园举行。2019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旅游协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指导,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浙江在线、江南游报共同主办,是我省首个深度梳理文化和旅游融合成果的公益评选活动,旨在依托主流媒体的公信力和影响力,鼓励先进,传播高质量发展经验,充分展示浙江文化和旅游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风貌。

  2019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设置了包括浙江文化和旅游十大新闻事件、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十佳县区、诗画浙江·百县千碗工程示范县区、浙江文化和旅游品牌推广创新优秀案例等在内的9大榜单,几乎涵盖文旅融合元年产业发展的所有热词。2019年良渚古城遗址成功申遗,杭州市余杭区拥有双世遗资源优势,成功上榜本届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十佳县区;浙江山水优美、人文荟萃,大量耀眼璀璨的文化名人名城名镇星罗棋布,余杭区塘栖镇、建德市梅城镇、德清县莫干山镇等获得本次总评榜十佳韵味江南小镇。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榜单揭晓 2020-05-17 20855388 2 2020年05月17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