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浙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以传媒力量助推文旅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记者 陆遥 杨希林) 5月16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促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打好基础的关键之年。浙报集团与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战略合作,旨在以传媒力量助推诗画浙江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双方将在深化宣传报道,打造良好舆论氛围,深入文化和旅游全案营销合作,合力推广“文化浙江”“诗画浙江”品牌,建立文化宣传和旅游营销联动机制,激发文化和旅游市场消费潜力等方面进行新三年的深度合作。

  从“看晚报·游浙江”到“融媒体·游浙江”,多年来,浙报集团既是我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飞速发展的记录者,也是双万亿产业发展的助力者。从2013年开始推出的公益性活动“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原“浙江旅游总评榜”),已经成为省内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行业品牌评价体系。多年来,浙报集团整合优势资源,联合全国25家省区市的主流媒体,为我省文化和旅游持续进行产业宣传和市场营销,深度推广“诗画浙江”品牌。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以传媒力量助推文旅高质量发展 2020-05-17 20855390 2 2020年05月17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