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
天台玉环海宁工作站成立

  本报台州5月13日电 (记者 杨群 徐子渊) 5月13日,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天台、玉环工作站挂牌成立。

  工作站由浙报集团台州分社分别与天台县、玉环市传媒中心共同运营。以工作站为载体,坚持“内容共同享有、策划共同参与、活动共同主办”的“三个共同”原则,推出骨干记者挂职交流、采编业务合作、媒体平台共享等一系列常态化举措,做大做强基层舆论阵地。

  据悉,工作站的建立将全方位畅通天台县、玉环市传媒中心与浙报集团台州分社的合作渠道。在资源共享方面,台州分社将以浙江新闻客户端为枢纽,与天台县、玉环市传媒中心旗下各新媒体平台无缝对接,实现新闻、策划、活动资源共享,共同构建新时代主流舆论传播新格局。

  以工作站为起点,下一步浙报集团将以共享联盟为载体,与台州各县(市、区)开展更紧密的融媒体建设,做大做强集团在基层的舆论阵地,同时助推县级融媒体中心融合水平,讲好台州故事,壮大主流声音。

  本报海宁5月13日电 (记者 沈烨婷 海宁市传媒中心记者 凌姝燕 杨立超) 践行新闻为民,推动社会进步。5月13日上午,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海宁工作站成立,这也是浙报集团在嘉兴成立的首个融媒体工作站。

  海宁工作站由浙报集团嘉兴分社与海宁市传媒中心共同运营。以工作站为载体,双方将秉持“内容共同享有、策划共同参与、活动共同开展、产业共同拓展”的“四个共同”原则,加强在内容生产、主题策划、运营活动、产业项目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构建新时代主流舆论传播新格局。

  依托海宁工作站,双方将策划在一起、制作在一起、分发在一起、运营在一起,牢牢锁定“在一起”关键词,彼此当好“智囊团”,携手做好“小伙伴”。

  接下来,双方将在探索中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努力促成分社力量“下沉”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品牌、产品向上向外推送等目标,用正能量打造大流量,以暖新闻产生大影响,推动双方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融合发展,旗帜鲜明建设主流舆论阵地,共融、共生、共进,全力以赴讲好海宁故事。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
天台玉环海宁工作站成立
2020-05-14 20841268 2 2020年05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