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三不”一体巩固发展
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本报杭州3月26日讯 (记者 戴睿云 通讯员 王芳) 3月26日,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在杭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浙江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追逃追赃协调机制工作规则》《中共浙江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关于职务违法犯罪案件管辖有关事项的指导意见》,听取了省纪委省监委、省委组织部、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等成员单位开展反腐败工作的有关情况汇报,对2020年度全省反腐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2019年,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和各成员单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主动服从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强化协作配合,有力推动全省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独立实施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被访者评价2019年我省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度为97%。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的关键之年,做好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聚焦重点问题、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加大工作力度,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稳中求进,持之以恒正风反腐;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着力提升治理腐败效能;要坚持同向发力,进一步凝聚反腐败工作合力。要重点强化各成员单位之间协作配合,确保反腐败工作的各个环节高效顺畅、有力有序。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三不”一体巩固发展
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2020-03-27 20634259 2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