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今日温州

“春雷聚才”
助企复工

徐然然 张银燕

  日前,6辆身披“欢迎宁蒗务工人员赴温州就业”横幅的招工复工大巴,陆续驶出温州南高速收费站出口,200余名来自云南宁蒗县的各类技术人才由龙湾区“春雷聚才”云南小分队人员直接护送到龙湾各相关企业,为该区“春雷聚才”行动打响头炮。

  据悉,为了更大力度宣传龙湾人才政策,不断拓宽人才引进渠道,集中引进一批符合该区主导产业发展需求的高端人才、中坚人才和基础人才,龙湾区启动“春雷聚才”行动,采用政府搭建平台、企业精准招聘的形式,实施“十百千万”计划,即派出10支以上的行动小分队、引进100位以上的精英人才、招聘1000位以上的企业急需技术人才、接引10000个企业紧缺岗位的人才员工。通过借助大数据排摸、广泛发动宣传、线上线下结合、主动联络对接、有序接返人才等工作部署,建立人才工作站,与向龙湾人才劳务输出重点地区建立协作渠道和合作机制,做好新员工招聘和老员工返程等工作。

  目前,“春雷聚才”行动四川小分队、安徽小分队、贵州小分队等行动小分队,已经带着云南小分队招聘经验相继出发,全面助力该区企业复工复产。


浙江日报 今日温州 00014 “春雷聚才”
助企复工
2020-03-26 浙江日报2020-03-2600007 2 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