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金专刊

衢江农商行“贷”动涉农主体

  衢州市衢江区黄坛口乡紫薇村被誉为“亚洲樱叶第一村”。大岛樱叶专业合作社是该村三家合作社之一,年出口量占全村的40%,解决了村里三四十名村民包括部分低收入农户在家门口就业的问题。受疫情影响开工延迟,这家合作社眼下正忙着加班加点赶订单,可是由于生产物资采购及人工成本增加,资金周转遇到了困难。衢江农商银行得知情况后,立即伸出援手,向该合作社发放了1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

  疫情期间,衢江农商银行设立6亿元复工贷专项资金,通过线上问需求与线下送服务相结合,及时了解和对接辖内民营小微企业、农户和涉农主体的金融需求,同时加快在线建档、授信和审批等绿色通道建设,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提速贷款办理效率,更有力有效地“贷”动实体经济加速复苏。今年3月份以来,该行已发放复工贷款2.65亿元。   (方琪 马群群)


浙江日报 金专刊 00014 衢江农商行“贷”动涉农主体 2020-03-24 20618590 2 2020年03月2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