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要闻

体育浙军防疫备战两不误

  本报讯 (记者 俞吉吉) 日前,记者从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了解到,田径、游泳、羽毛球、举重等项目的运动员们正在训练备战,做到防疫备战两不误。

  2月原本是开始展示冬训成果的时间,但受疫情影响,不得不进行调整。“影响肯定有,但是不会很大,主要是训练强度方面做了一些调整。”浙江羽毛球女队主教练王琳说。针对疫情,学院小球系也做足了功课。“每天下午6时前,在国家队的队员必须通过微信群上报自己的身体状况,以便于我们及时了解情况。”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小球系主任张小平说,目前,大家的身体状况显示一切良好。

  虽然归队时间还未定,举重队的队员们已在家里开启了训练模式。重竞技系主任李跃表示,当前,增强体能是关键。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5 体育浙军防疫备战两不误 2020-02-14 20413880 2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