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要闻

丽水推出“掌上云网招聘平台”

服务“不见面” 招聘不打烊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邬敏 通讯员 刘园园) “受疫情影响,企业近期还没有复工,可前来求职的人员却很多。短短3天,通过‘掌上云网招聘平台’向我们公司投递简历的人就有50多位。”2月13日,浙江闽锋化学有限公司负责人潘经理谈及企业近期招工情况,难掩喜悦。

  受疫情影响,丽水市的线下招聘已经全面暂停。为确保求职应聘及企业招聘正常开展,2月10日,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丽水移动开发的“掌上云网招聘平台”正式上线,并在丽水各县(市、区)逐步推广。

  “掌上云网招聘平台”是以“不见面服务”的形式,为广大求职人员和用工企业搭建的公益招聘平台。该平台不限地域、不限时间、不限地点,在企业和务工人员之间“牵线”。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将相关信息上报审核通过后,工作人员再将其导入系统,实时更新招聘信息。

  目前,入驻该平台的企业已达200家,包含教育、交通、贸易、卫生医疗、工业制造等多个领域,涵盖企业高管、高级技工、工程师等岗位。该平台已发布招聘岗位2400余个,丽水当地企业通过该平台达成初步意向的员工200余名。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5 服务“不见面” 招聘不打烊 2020-02-14 20429387 2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