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年度“浙版传媒好书”揭晓

  本报杭州1月18日讯 (记者 严粒粒 通讯员 陈菲 叶蓉) 1月18日,2019年度“浙版传媒好书”评选结果在杭州揭晓。《心无百姓莫为官:精准脱贫的下姜模式》等11种图书获“浙版传媒好书”荣誉称号。

  本届“浙版传媒好书”评选范围为2019年正式出版的图书、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网络出版物等出版物。经由18万人次网络投票和20位专家学者评议,选出的奖项分年度特别奖图书、主题出版类图书、人文社科类图书、文学艺术类图书、少儿教育类图书、科普生活类图书等6类。其中,《心无百姓莫为官:精准脱贫的下姜模式》获特别奖。

  11种优秀出版物各具特色,包括充分发挥浙江“三个地”特色的主题出版图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量身定制的献礼图书、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点图书、励志人生的优秀青少年读物、域外作家的中文版佳作、纸电声同步畅销的数字融合出版物。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年度“浙版传媒好书”揭晓 2020-01-19 20312552 2 2020年01月19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