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省两会特别报道

金华

决胜“九场硬战”
交出满意答卷

  本报讯 (记者 徐贤飞) 金华代表团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认为,省委、省政府对金华发展高度重视、寄予厚望。金华要把“拼搏实干、争先进位”的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决战决胜“九场硬战”,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交出一份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代表们表示,金华要打赢实体经济翻身战,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联动推进稳企强企、工业强基、产业强链、科技人才引领四大行动,确保经济发展稳中有进。要打赢改革开放攻坚战,以“最多跑一次”改革引领打造“两优一高”市,加快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高标准申建自贸区金义片区。要打赢都市能级提升战,全力抓好金义都市新区改革发展,加快金义一体化、全域同城化步伐。要打赢交通廊道突击战,加快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以大交通拉动大投资、实现大联通、支撑大发展。要打赢民生改善持久战,推进城乡居民增收,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促进文化繁荣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要打赢生态环境保卫战,打好治水、治气、治土组合拳,争创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努力实现生态环境保护与高质量发展良性互动。要打赢基层治理巩固战,深化“基层党建+社会治理”创新,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全面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要打赢文明创建荣誉战,一鼓作气、全力冲刺,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要打赢清廉金华推进战,严打“四风”问题的隐形变异,纵深推进“四不”专项整治,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


浙江日报 省两会特别报道 00006 决胜“九场硬战”
交出满意答卷
2020-01-14 浙江日报2020-01-1400027 2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