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兰溪打造国际艺术摄影小镇

  本报兰溪12月1日电 (记者 何贤君 通讯员 项柔刚 杨一之) 12月1日,第二届“郎静山杯”大美兰溪全国摄影大展启动仪式暨戏剧嘉年华活动在千年古镇兰溪游埠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名游客、摄影爱好者齐聚一堂,用镜头记录兰溪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

  为进一步弘扬郎静山摄影文化,并以摄影为媒搭建文化艺术交流的平台,兰溪斥资建设了郎静山纪念馆、郎静山摄影公社。纪念馆内陈列了郎静山先生生平事迹、摄影作品及摄影爱好者的优秀作品等。摄影公社则以纪念馆为依托,打造集古董相机展馆、古董相机主题咖啡馆等业态为一体的摄影综合体,可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当天,摄影小镇培训基地、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学生创作基地、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等一批创作基地揭牌。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兰溪打造国际艺术摄影小镇 2019-12-02 20126875 2 2019年12月0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