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7版:金融

丽水
金融助力绿色产业

  华夏银行丽水分行自开业以来,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聚焦绿色产业,不断加大绿色金融领域客户开发力度,着力解决农业领域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动普惠金融发展。

  践行“两山”理念,首发“绿水青山”卡。华夏银行丽水分行开业当天,首次发行华夏银行“绿水青山”主题借记卡,该卡除具有传统银行卡功能外,还具有其他特色功能,如:享受绿色信贷优惠,持卡客户优先办理“三农”绿色信贷;享受绿色生活优惠,持卡客户可在该行特惠商户专享优惠折扣服务,并享受多项手续费优惠,等。目前,华夏银行丽水分行已发行“绿水青山”主题借记卡1359张,深受当地市民喜爱。

  开展平台合作,共筑“三农”致富路。华夏银行丽水分行与丽水市丽耕农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依照优势互补、市场运作、协同支农金融原则,建立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利用和发掘各自在客户、资金、专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按照商业可持续、风险可防控的要求,着力加强金融产品创新和模式创新,共同向加盟丽水山耕品牌的小微企业,提供复合型金融服务,扶持其发展,开创银企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据了解,该行已核定丽耕公司3000万元平台授信额度。目前,平台项下客户已批准5户,放款3笔,金额合计250万元。(叶 鹏)


浙江日报 金融 00017 丽水
金融助力绿色产业
2019-11-21 浙江日报2019-11-2100016 2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