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郑栅洁会见老挝高级干部研修班一行

  本报宁波11月13日电 (记者 谢晔) 13日下午,省委副书记郑栅洁会见由老挝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贡通·蓬维吉率领的老挝高级干部研修班一行。

  郑栅洁代表省委欢迎研修班一行来浙江考察。他说,我们愿同大家一道,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与本扬总书记会晤时达成的一系列重要共识,认真落实《构建中老命运共同体行动计划》,促进浙江与老挝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交流合作,特别是继续扩大双边贸易、加强产业合作、深化人文交流,为推动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向前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贡通·蓬维吉表示,我们将认真学习中国的宝贵经验,推动老挝经济社会各领域全面发展。欢迎更多浙江企业来老挝投资,更多浙江游客来老挝旅游。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郑栅洁会见老挝高级干部研修班一行 2019-11-14 20063898 2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