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要闻

浙能集团携手航天六院推进氢能产业

  本报北京10月20日电 (通讯员 许明荣 记者 张帆) 10月20日,浙能集团与航天推进技术研究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六研究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合资成立氢能工程公司和合建氢能研发中心,加速推进我省氢能产业链建设。

  航天六院拥有航天液体火箭推进剂和氢氧发动机试验验证方面近60年的科研成果和工程应用经验,在液氢、用氢安全等领域掌握了高技术水平、高质量标准、高研发创新能力。

  浙能集团是浙江能源的主供应商、主力军,也是国内最大的省属发电企业之一。浙能以绿色低碳为方向,重点做好综合能源供应、氢能、智慧电厂、储能电站的创新研发应用,努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和新一轮的创新发展。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8 浙能集团携手航天六院推进氢能产业 2019-10-21 11221924 2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