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要闻

丰收驿站“莲都专场”亮相杭城

  本报杭州9月28日讯 (记者 章卉) 9月28日,以“荷怡养生 诗画莲都”为主题的浙江农信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丽水月”活动莲都专场在杭州开幕,现场吸引了众多丽水乡贤共叙乡情、共话合作。

  丰收驿站是浙江农信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重要载体,是体现农信品牌形象的重要窗口。据悉,本次莲都专场活动4个专场分别以乡贤、油画、养生、旅游为切入点,多角度、多形式展示莲都独有风情。为了让更多的杭州市民了解莲都、走进莲都,本场活动还精心准备了不少当地的特色产品。

  今年8月,莲都农商银行创新打造“金融卫士”特色服务品牌,提出“金融入网格,服务面对面”的服务承诺,以印有“金融卫士”标识的红衫、红帽统一全员形象,走村入户宣传普及金融知识,以实际行动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活动现场,莲都区政府向莲都农商银行授予“乡村振兴主办银行”称号。下一步,该行将派驻268名金融卫士到各行政村(社区)挂职,主动对接地方乡村振兴、融资畅通工程等中心工作,全力推动金融服务到村到户到人,重点扶持农旅融合、民宿产业、特色小镇建设等项目,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金融营商环境。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6 丰收驿站“莲都专场”亮相杭城 2019-09-29 11104858 2 2019年09月29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