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中国美术作品邀请展花开泉城

  本报讯 (记者 曾福泉) 9月27日,由美术报特别策划的“百花争妍——美术报首届中国美术作品邀请展”在山东省济南市齐鲁美术馆开幕。

  美术报作为中国美术界的主流媒体,始终以关注艺术创新、记录时代风云为己任。举办“美术报首届中国美术作品邀请展”,旨在为当代画家搭建展示才情的舞台,推出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的作品。

  展览展出的60余幅画作饱含继承与创新的审美意蕴,呈现出老中青三代美术家接力的时代风采。在送作品参展的近60位艺术家中,除各省美协副主席外,有来自高校的教授,有来自画院的专业画师,还有80后、90后艺坛新秀。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9月30日。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中国美术作品邀请展花开泉城 2019-09-28 11099095 2 2019年09月2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