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要闻

共享民生成果 助推一体发展

临安派发“惠民大礼包”

  本报杭州9月15日讯 (记者 王逸群 曾艺 通讯员 江萍) “手中沉甸甸的印章,是家乡对我们的信任。”9月15日上午,2019年参军入伍的杭州市临安籍新兵曹宁说。他和其他9人代表218位临安籍新兵,接过昌化石印章制成的“护国印”后说。印章侧面镌刻着“情系临安、保家卫国”。当天是杭州市临安区“撤市设区”两周年的日子,当地举行了“915爱临安”主题日,共有九大系列活动,并向全杭州市民发放“幸福来临”五大“惠民礼包”。

  据悉,该“惠民礼包”包含了消费礼包、畅游礼包、出行礼包、爱心礼包、印石礼包,共计12项具体内容。每一份礼包的背后则体现着临安在新中国成立70年来和“撤市设区”两周年以来的发展印记。

  “两年来,作为杭州最年轻的城区,在城市国际化、产业现代化、全域景区化相互融合的美丽幸福新临安蓝图引领下,临安稳步推进与主城区的一体化发展。”临安区委主要负责人说。

  为推进一体化进程,礼包还包括主题日当天杭临间免费交通的“福利”;杭州市民凭借杭州文化旅游年卡享受临安区大明山、东天目山、青山湖水上森林等9个景区免首道门票活动等。“礼包的派发,就是希望全体市民感受临安变化,共享发展成果。”该负责人说。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7 临安派发“惠民大礼包” 2019-09-16 11017416 2 2019年09月1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