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创新浙江

诸暨电力贴心服务小微企业

章奇斌

  “对我们小企业居然这么重视,提供这么热心周到的服务,挺好!”8月25日,在诸暨紫云五金弹簧厂里,企业负责人朱成龙为检修线路的电力红船党员服务队点赞。当天,国网诸暨市供电公司电力红船党员服务队对小微企业开展上门“体检”服务,解决企业用电问题,消除企业用电方面的后顾之忧。

  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的生力军,在稳定增长、扩大就业、促进创新、繁荣市场和满足人民群众多方面需求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诸暨市供电公司践行“争先争优”理念,全面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业扩报装提质提效行动,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措施,做到“一口对外、内转外不转”,切实提升客户办电体验,全力提高小微企业的通电时效性和用电可靠率。

  针对小微企业电力设备隐患多、电力技术人员专业知识不足、电费支出成本高等问题,诸暨市供电公司电力红船党员服务队定期上门提供业务咨询和技术指导,排除企业安全隐患。此外,电力红船党员服务队还提供“一对一管家式”用电服务,实现供电服务和小微企业生产的“零距离”对接,为企业降低成本支出。到8月25日,诸暨市供电公司已走访小微企业930余家,用贴心服务稳步搭建与小微企业客户之间的桥梁,让小微企业“获得电力”更便捷。


浙江日报 创新浙江 00011 诸暨电力贴心服务小微企业 2019-09-03 浙江日报2019-09-0300014 2 2019年09月0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