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创新浙江

越城食品安全
通过省级考评

占晓丹

  8月21日至22日,省考评组对绍兴市越城区创建浙江省食品安全县(市、区)工作进行现场考评。绍兴市越城区主要领导、创建办成员单位、各镇街、市场监管所参加考评会议。

  此次考评通过听取汇报、访谈座谈、资料查验、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在听取了区领导对越城区创建的总体情况、工作重点、下一步工作措施的汇报,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后,省考评组分3组,对越城区学校食堂、大型商超、大中型餐饮单位、集中交易市场、疾控中心、食品相关产品企业、食品生产企业、进出口食品企业等8个检查点位进行现场检查。

  越城区主要领导表示,食品安全工作作为越城区最重要的民生实事之一,始终是区委、区政府关注的重点,越城区将始终以省级食品安全区创建为准绳,把抓好食品安全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领会、贯彻此次现场考评会精神,充分吸纳、消化考评组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本次现场考评发现的薄弱环节抓好整改,并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持续跟踪、建立长效机制,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越城食品安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越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浙江日报 创新浙江 00011 越城食品安全
通过省级考评
2019-09-03 浙江日报2019-09-0300013 2 2019年09月0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