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国际海岛旅游大会将在舟山举行

促进海岛旅游产业国际化

  本报舟山8月13日电 (记者 林上军 夏艺瑄 陆遥) 舟山群岛新区再迎海岛旅游盛会。8月13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2019国际海岛旅游大会将于8月28日至30日在舟山举行。

  本次大会以“新海岛、新场景、新动能”为主题,继续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聚焦海洋海岛旅游全产业链开发,助力产业结构优化,进一步树立舟山市国际海岛旅游城市形象,促进我国海岛旅游产业的国际化发展。大会共组织8项主体活动,包括文旅投融资闭门会、“一带一路”海上文旅融合主论坛、“IP赋能,海岛目的地新思路”分论坛等。大会还将发布《2019国际海岛旅游目的地度假指数报告》《2019年世界海岛旅游产业发展研究报告》。

  国际海岛旅游大会是以海岛旅游为专题的会议,自201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成为推动我国海岛旅游发展,促进我国与世界海岛旅游国家、地区交流的重要平台。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促进海岛旅游产业国际化 2019-08-14 10800531 2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