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上海市委市政府致电浙江

深切慰问受灾地区群众

  本报杭州8月12日讯 (记者 王国锋) 10日凌晨1时45分,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在温岭城南镇登陆,我省多地不同程度受灾。11日,上海市委、市政府致电浙江省委、省政府,向我省受灾地区群众表示慰问。

  慰问电说,面对超强台风,浙江全省干部群众严阵以待,齐心协力开展防御和抢险救灾工作,全力帮助解决受灾地区群众困难。我们谨代表上海人民向受灾地区群众表示深切慰问,向参加抗灾救灾的干部群众和解放军、武警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上海援助人民币500万元,以支援受灾地区的救灾工作。

  慰问电说,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浙江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广大军民的团结奋战,灾区人民一定能够夺取抗灾救灾的全面胜利。

  12日,浙江省委、省政府代表全省人民向上海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并对在此次台风中的上海受灾地区群众表示慰问。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深切慰问受灾地区群众 2019-08-13 10791205 2 2019年08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