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浙江农村公益电影展映活动启动

  本报德清7月30日电 (记者 董小易) 7月30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电影局主办,湖州市委宣传部、德清县委宣传部等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浙江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农村公益电影展映活动在德清县雷甸村文化礼堂启动。

  据了解,从即日起至9月30日,展映活动将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主题,放映包括《红海行动》《战狼》《战狼2》《中国蓝盔》《空天猎》《血战湘江》《建国大业》等在内的25部电影,在全省广大农村展映6万场次。

  省委宣传部电影处有关负责人表示,各地将充分利用农村文化礼堂等场地,改善观影条件,实现室内固定放映。同时,通过本次主题展映活动,让更多的新片、大片、好片进农村,解决“按需”放映的问题。总之,要让广大农民群众看得过瘾、看得舒服、看得放心。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浙江农村公益电影展映活动启动 2019-07-31 10696917 2 2019年07月3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