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海陆普陀”开展战略合作

  本报讯 (记者 黄宁璐) 7月12日,上海市普陀区与舟山市普陀区“海陆普陀”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沪举行。两地将加快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进一步促进多方位、多领域、多层次交流。

  舟山市普陀区与上海市普陀区将实施“多层次产业合作”“多方位经贸合作”“多领域惠民利民”“多渠道对接交流”“多形式科技转化”等五大行动。两地将重点依托各自的区属资源,适时举办展会、招商、产业对接等经贸活动;加强教育、卫健、公共交通等民生领域的专项合作,推进公共服务资源深度融合与共享;建立公务员、国企干部交流挂职机制等。

  “我们要将‘海陆普陀’战略合作作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加速器,力争打造省际合作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舟山市普陀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表示,签约完成后,舟山普陀与上海普陀将继续细化合作方案,争取早日出成果。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天下午举行的舟山普陀融入长三角上海投资推介会上,共有13个项目集中签约。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海陆普陀”开展战略合作 2019-07-14 10578655 2 2019年07月14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