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互联网+”大学生双创大赛闭幕

  本报讯 (记者 马悦 通讯员 陈婧 陈曼姣) 7月12日,为期3天的“建行杯”第五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最终,浙江大学回车科技团队夺得冠军,浙江工业大学泛嘉行团队获亚军,浙江大学哈姆科技团队、绍兴文理学院族迹农业团队、浙江大学艾克博士团队获季军。

  来自全省104所高校的7.6万余名大学生参赛,参赛项目达2.3万余项,最终310个项目进入决赛,这些项目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

  在大赛闭幕式上,浙江省股权交易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板块鸣锣开市。大赛组委会与浙江股权服务集团协商,双方决定从本届大赛开始在浙江省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专门面向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浙江省“高校双创板”。

  “高校双创板”将致力于为浙江省高校的师生创新创业项目(企业)成长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以股权和资本支持高校师生创新创业、培育新兴产业。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互联网+”大学生双创大赛闭幕 2019-07-14 10578691 2 2019年07月14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