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金融

凝聚力量促工程建设

  “好的,心肺复苏演练交给我,我联系社区医生到我们工地来指导。”近日,千岛湖生态居建筑工地党旗飘扬,工地红色小屋正在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据了解,淳安县住建局依托“党支部建在项目上、红旗飘扬在工地上”活动为契机,积极发挥工地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围绕工程建设凝聚各方党组织和党员力量,构建起工程建设与行业管理共同提升、行业党建与区域党建互促共进的立体式网格党建工作模式。

  今年以来,淳安县住建局大力推进工地临时党支部建设,组建工地项目网格党组织,通过开展专业知识讲座、宪法进工地、评选党员示范岗等形式各样的工地支部联建工作,充分发挥社区、街道及行业主管部门党组织及社会统战力量,在项目建设质量安全管理,文明施工扬尘控制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徐胜军)


浙江日报 金融 00010 凝聚力量促工程建设 2019-07-12 浙江日报2019-07-1200008 2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