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金融

工行“e抵快贷”受欢迎

  “从开始申请到审批结束,只用了3天。而且贷款申请、贷款资料都从网银上发起,房产价值在线上评估,还不用企业出评估费,服务这么好、效率这么高、资料这么少,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舟山一家水产加工企业的业主告诉笔者,前不久,企业流动资金出现暂时短缺,他向工行舟山分行提出贷款意向。该行客户经理根据企业资金需求时限紧的实际,向企业主提议办理工行新近推出的“e抵快贷”产品。

  “e抵快贷”是工行以客户个人住宅房产作抵押,为小微企业与小微企业主提供的小额捷贷产品,仅用于生产经营合理的资金周转。这款产品的特点是:线上操作、以抵押方式办理、利率优惠、额度循环、随借随。“e抵快贷”的面市,让困扰小微企业融资申请难、评估周期长、抵押登记烦、审批速度慢等问题得到了缓解。

  作为全国工行系统首批试点的二级分行,工行舟山分行在舟山银保监分局的指导支持下,借助大数据筛选、智能化审批等新技术新手段,发挥“e抵快贷”创新产品优势,构建普惠金融服务体系,让更多的小微企业享受到便捷、舒适、安全的金融服务。自3月中旬发放首笔至今,该行已累计发放“e抵快贷”358笔、金额4.88亿元。 (陈文光)


浙江日报 金融 00010 工行“e抵快贷”受欢迎 2019-07-12 10570792 2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