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新一届理事会产生

  本报杭州6月22日讯 (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李持文) 6月22日,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程渭山连任会长。

  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自2013年组成以来,大力弘扬“铁军”精神,坚定传承红色基因,在开展学术研究、创新宣讲方式、助推老区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并获得“全国先进社团组织”等荣誉称号;整理和编著出版了《浙东抗日根据地史》《血染着我们的姓名》丛书等。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省各地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将坚持正确方向,以富有说服力的成果正本清源,努力推出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不断增强新四军历史研究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坚持以史为鉴,着力推动研究成果转化,不断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增强宣传教育的针对性,进一步提升党史军史资政育人的实效;坚持围绕中心,把光辉历史挖掘整理好,把宝贵资源保护利用好,把“铁军”精神传承发扬好,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促进老区发展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新一届理事会产生 2019-06-23 10393067 2 2019年06月23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