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杭城小学生组织假日义卖队资助西藏那曲

这个儿童节“益”趣横生

  本报杭州6月1日讯 (记者 黄慧仙 隋雪) 6月1日儿童节,由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指导,浙江日报、浙江新闻起航号、浙江在线、淘宝联合主办的“圆梦那曲·温暖成长路”公益活动在杭州低碳科技馆举行。活动现场,来自文澜实验小学、卖鱼桥小学、博文小学等15所杭州小学的学生组成了70多支假日义卖小队。孩子们自行捐赠的图书、玩具、手工制作等成了现场的“热卖品”。

  据悉,当日义卖所得现金及爱心企业捐助的爱心物资将在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市青荷公益基金会的见证下,捐往西藏那曲市。此外,杭州多所中小学还在校内开展爱心义卖,所得善款也将陆续捐至那曲。

  除了爱心义卖,现场的捐书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孩子参与。“做公益,最重要的是捐赠真正对藏区孩子有用的东西。”杭州市凤凰小学副校长茅琼华说。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这个儿童节“益”趣横生 2019-06-02 浙江日报2019-06-0200009 2 2019年06月02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