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金专刊

“两提三降”民企降本增效

  为了让温岭的民营企业轻装上阵、再创辉煌,温岭农商银行构建了多元化、多渠道、多层次的金融服务与产品体系,着力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周转难。

  据了解,该行通过大数据管理、无纸化办贷、循环式放款等方式,优化了流程和产品,如今已为1.1万户小微企业授信,金额达到了143.6亿元。

  此外,该行还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按照台州银保监分局“降本增效”有关要求,进一步降门槛、降成本、降利率,提贷款速度、提服务质量,实行96项收费减免,推出小微“续贷通”产品,免去企业资金周转麻烦,通过商标权、专利权、收益权等质押贷款将企业无形的财富转化为真正的资产,向转型升级示范园、全域改造工业园授信2.5亿元,通过信保基金发放免担保贷款400多笔1.9亿元,并扶持“个转企”“小升规”“科技型”企业175家,贷款余额4.1亿元。 (赵碧莹 王健)


浙江日报 金专刊 00011 “两提三降”民企降本增效 2019-05-28 浙江日报2019-05-2800004 2 2019年05月2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