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浙江自行车联赛仙居站开赛

最美公路赛道迎来骑手

  本报仙居5月26日电 (记者 丁正位) 5月26日上午,细雨霏霏也挡不住骑行爱好者挥洒汗水的激情。有着浙江“最美公路赛道”之称的仙居县福应街道至广度乡的一段15.3公里、落差达650米的爬坡公路,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83名自行车爱好者。他们奋力拼搏决胜第八届浙江自行车联赛仙居站的各类奖项。

  据了解,本届浙江自行车联赛共分七站,仙居站为第二站。参赛选手在尽情感受自行车竞技的同时,还能欣赏赛道沿途山脉高耸、绿树成荫、涧水争流的怡人景色。

  本届比赛还吸引了两位哥伦比亚籍的参赛选手。他们告诉记者,平时在义乌做生意,这次参赛,感觉这里山清水秀,比赛是一种享受。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最美公路赛道迎来骑手 2019-05-27 浙江日报2019-05-2700012 2 2019年05月27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