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强强联合助力清廉浙江建设

  本报讯 (反腐败导刊记者 蔡琳) 5月14日下午,浙江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和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举行,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通过紧密合作,强化优势互补,联合打造基于全覆盖、全过程、全维度、全天候的清廉浙江传播融合平台。

  浙江大学廉政研究中心作为多学科、开放型研究平台,曾被列入全国纪检监察工作调研与创新联系点,在全国拥有广泛影响力,是国内廉政研究的权威机构之一。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旗下的《反腐败导刊》杂志,是全省反腐倡廉的指导性刊物和重要舆论阵地。

  根据协议内容,接下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清廉智库建设、廉洁创新基层观察点建设、清廉建设十大基层创新案例(浙江)发布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合作,旨在更好地提升典型的高度、挖掘经验的深度、增强传播的广度,为清廉浙江建设贡献力量。

  省纪委省监委、浙江大学、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并见证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强强联合助力清廉浙江建设 2019-05-15 10121801 2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