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要闻

永康举办安全应急产品展会

  本报讯 (记者 沈超 通讯员 项红友) 日前,首届中国安全与应急产品博览会在永康市落下帷幕。这场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展会,不仅展示了当前先进的应急产品、设备和应用,行业专家学者还围绕“以产业发展助推防灾减灾”等议题献计献策。

  三天展期,来自全国各地的206家企业带来上千项先进应急产品、设备和应用,展出总面积达2.6万平方米,吸引7.2万名观众参观,其中专业观众超1.2万人。博览会还举办2场论坛、8场应急救援普及宣传活动。

  安全与应急产业覆盖面广、产业链长、带动力强、社会需求大。永康作为工业强市,拥有雄厚的五金制造业基础,涉及应急产业的规上企业达230家,主要涵盖军民融合、电动工具、材料、医药、轻工、化工等行业,去年产值120多亿元,比上年增长约10%,创造就业岗位2万多个。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5 永康举办安全应急产品展会 2019-05-15 10112478 2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