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车俊会见奥地利总理库尔茨

袁家军参加

  本报杭州4月25日讯 (记者 王国锋) 省委书记车俊25日在杭州会见了奥地利总理库尔茨。

  省领导袁家军、陈金彪和农工党省委会主委罗建红,奥地利下奥州州长米克尔-莱特纳、州政委员艾希廷格、驻华大使石迪福,中国驻奥地利大使李晓驷参加会见。

  车俊说,奥地利是中国在欧洲的重要合作伙伴,浙江与奥地利有着密切的交往和很深的感情。总理阁下领导的奥地利新一届政府将“一带一路”倡议首次写入执政协议,为深化浙江与奥地利的交流合作打开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推动企业间加强双向投资,不断深化科技创新、高等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库尔茨说,奥中长期友好合作成果丰硕,离不开两国省州之间交流合作打下的扎实基础。我很高兴地看到,多年来下奥州与浙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希望两省州进一步密切各层级的往来,加强各方面的交流,深化各领域的合作特别是加强科研、文化、旅游等的务实合作,推动合作交流向更高水平迈进,为推动奥中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注入新动力。

  会见结束后,袁家军、米克尔-莱特纳签署了浙江省与下奥州在技术、研究和高等教育领域的合作协议。

  在浙期间,库尔茨考察了阿里巴巴集团,出席了浙江省—下奥州商务论坛。朱从玖参加论坛。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车俊会见奥地利总理库尔茨 2019-04-26 9991697 2 2019年04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