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本报讯 (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蒋文栩)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我省各地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主题,通过加强媒体宣传报道、举办国家安全教育展览、投放户外宣传广告、发送宣传短信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4月15日,我省以省市联动方式在各地举办大型广场宣传活动,通过文艺演出、知识竞赛、版画展示等形式,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杭州市在钱江新城举办专场灯光秀,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等内容,把杭州的新城市名片打造成生动的国家安全教育平台;宁波市开通公交车“国安”专线,通过车身喷绘海报、公交车站公益广告等载体开展宣传;金华、衢州等市制作国家安全微动漫宣传片,在互联网平台投放宣传;绍兴市组织大学生参加国家安全宣传海报制作比赛、征文比赛等活动。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2019-04-16 浙江日报2019-04-1600006 2 2019年04月1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