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潮专刊

复旦校友共论“智造”

  3月24日下午,“智造将来”教育科技高峰论坛暨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2019年会在杭州隆重举行,论坛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俄罗斯联邦外籍院士李大鹏,以及复旦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论坛上,西湖大学副校长吉青克分享了《西湖大学创建背景与发展愿景》,《智造将来》执行总导演金孝分享了栏目幕后的故事,已发射5颗微纳卫星的北京零重空间公司总经理张北为大家打开了《商业卫星梦想》的蓝图,阿尔法猫创始人李斌博士带大家领略《人工智能用于抗癌药物研发》等精彩内容。

  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成立于1984年12月,会员3000余人,秉承复旦人精神,依托复旦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专业优势,整合各界优势资源,积极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今后,校友会还将加强和浙报集团全球光荣浙商论坛的合作,在人工智能等新领域,积极赋能浙商群体。 (金长青)


浙江日报 潮专刊 00012 复旦校友共论“智造” 2019-03-28 9770646 2 2019年03月2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