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2018浙江旅游总评榜评选启动

  本报讯 (记者 陆遥 叶晨) 为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升级,以传媒的力量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打造“诗画浙江”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由浙江省旅游协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为指导单位,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浙江在线和江南游报主办的“2018浙江旅游总评榜”于1月18日正式启动。

  本届浙江旅游总评榜将推选出年度十大旅游新闻、年度旅游发展十佳县(市、区)、年度人气旅游景区村、文旅融合示范景区、年度旅游+创新奖、年度十佳文化主题民宿、四十年最具影响力的旅游人物共七大奖项。本次总评榜公众评价环节将首次引入使用第三方大数据平台的数据源作为评价参考。

  本次活动为纯公益性活动,不收取参选单位和个人的任何费用。选送方和自荐方请认真组织申报推荐,并于2019年2月2日前将申报材料及申报表打包上报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大家可通过扫描浙江新闻客户端相关报道中的二维码,或直接登录浙江在线旅游频道官方主题页,按提示参与报名。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2018浙江旅游总评榜评选启动 2019-01-23 9310424 2 2019年01月2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