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文化

美视众乐两作品入围中国网络电影20强

影视浙企再创佳绩

  本报讯 (通讯员 美晨) 在日前召开的第六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2018中国网剧和网络电影top20名单双双出炉。影视浙企浙江美视众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两部西游大IP电影《大梦西游4伏妖记》和《拯救悟空》,占据中国网络电影年度20强的两个席位。

  美视众乐负责人在大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两部作品进入年度20强榜单是对我们匠心创作内容、良心制作电影的肯定和褒奖,美视众乐作为一家网络视听企业,将坚定前行方向,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创作好内容,不断推出像《大汉十三将》这样的好作品。

  最新数据显示,我国在线视频市场规模已接近千亿元,在线视频广告市场规模近500亿元,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收入达到142.98亿元,出现了一批网络视听领军企业。


浙江日报 文化 00009 影视浙企再创佳绩 2018-12-06 8918914 2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