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财经

绍兴打造“普而惠”金融样板

  今年以来,绍兴银监分局积极开展普惠金融“一二三”行动,确立了打造“普而惠”的绍兴样板目标,压实绍兴银行机构履行普惠金融和监管部门引领推动的“两个责任”,确保了涉农贷款和小微企业稳步增长,实现了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的提升。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两跑三降”普惠模式,在绍兴银监分局指导下,绍兴恒信合作银行全面升级传统授信流程,建立起一套整村普惠签约工作流程,重点以行政村为据点、以入户走访为手段,分步落实信息采集、客户分类、公议授信及普惠签约,为客户经理配备了“普惠通”移动办贷机具,实现了客户普惠建档、业务审批等操作的移动化办理,变“客户上门”为“客户经理上门”,使客户足不出户就能获得授信支持,力争实现农村金融服务“零距离”。截至目前,该行普惠签约客户已达30543户,占全辖总户数的11.51%,线上放款率已达76%。

  (楼丽丽)


浙江日报 财经 00012 绍兴打造“普而惠”金融样板 2018-12-06 浙江日报2018-12-0600006 2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