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金融

浦江加快小微企业园建设

  近期,浦江农商银行积极响应浦江县委、县政府“坚定不移加快推进小微企业园建设”的号召,与人行浦江县支行共同开展“金融全面支持小微企业园建设”专题调研活动。调研组主动对接浦江郑家坞镇、白马镇、黄宅镇、郑宅镇与经济开发区,探讨小微企业园建设中存在的金融方面困难和问题。调研组还走进企业工厂车间,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送政策、送信贷、送服务上门,当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店小二”。

  据悉,今年9月,该行针对贷款总额在1000万元(含)以下的小微企业推出服务“八大举措”,通过倾斜信贷资源、创新信贷产品、实行利率优惠等一系列措施,打通服务小微企业“绿色通道”。到今年底,该行计划拿出2亿元的信贷规模资金用于专项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加快小微企业园建设和小微企业转型发展。

  (谢君君 陈仁恺)


浙江日报 金融 00014 浦江加快小微企业园建设 2018-10-26 8489582 2 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