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政治

萧山党员晒出新形象

  本报讯 (记者 董洁 区委报道组 蔡卡特) “我是一名演员,我要响应总书记号召,向乌兰牧骑学习,做新时代的红色文艺轻骑兵。”这是杭州萧山区日前开展的“E心向党·先锋故事汇”讲述现场,说这话的,是国家一级演员贾冰。作为萧山闻堰街道党工委的一名普通党员,因长期在外演出不能及时参加组织学习,贾冰就和所在支部的其他党员一起组成流动党小组,不管是春晚的排练现场还是《欢乐喜剧人》的后台,总能看到他们学习的身影。

  “一个党员一面旗,用文字、语言、照片、视频等多种形式来讲述我们身边好支部、好党员、好先锋的故事,是我们的初衷。”萧山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庆祝建党97周年,萧山区面向各镇、街道机关党(工)委及区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以“E心向党跟党走”为主题开展系列晾晒活动。除了“先锋故事汇”的先锋党员亲身讲述,还有“我看新时代”主题征文、“我与党旗来合影”摄影作品征集、“厉害了,我的支部”创意微视频征集等活动。

  “我看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共征集文章110篇,有散文、有诗歌,充分表达了新时代萧山党员干部们的理想与愿景。经过专家评审,共甄选出20篇优秀文章,通过“萧山机关党工委”微信公众号学习板块进行分期推送。“厉害了,我的支部”创意微视频征集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用原创DV、手机短视频等形式记录支部工作的亮点和成就,展现机关党支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设队伍中的新作为、新形象、新业绩。微视频征集活动共收到35部作品,通过前期专家评审,甄选出20部优秀视频作品,并将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第二轮大众评选。


浙江日报 政治 00009 萧山党员晒出新形象 2018-07-02 7667501 2 2018年07月0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