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财经

洞头:“书香国网”学习成风尚

  日前,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了以“书香国网 传承精神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读书活动,旨在引导女职工树立“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让读书成为一种乐趣”意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并收到实效,该公司多渠道、多形式动员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活动,把开展女职工读书活动与职工书屋、青年工作室等结合起来,以满足女职工提升阅读水平的多样化需求。本次活动正逢“六一”儿童节,该公司还邀请女职工的子女一同参加。活动中,女职工和孩子们一起参观了海霞展示厅和观看了《守望大瞿岛》微电影,到由青年工作室打造成的亲子乐园一起阅读《我与地坛》,活动中始终充满着欢声笑语。

  据了解,该公司多年来始终将女职工权益保障作为工会工作重要组成部分,结合工作重点和时代要求,有组织、有计划地深入推进女职工队伍建设。下阶段,该公司还将通过举办阅读、写作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大力营造女职工学习知识、钻研业务的良好氛围,促使女职工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冯书萍 林小芳 余琳瑾)


浙江日报 财经 00011 洞头:“书香国网”学习成风尚 2018-06-14 7480377 2 2018年06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