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县市视窗

安吉农商银行
创新举措更便民

邱梦宇 来燮强

  今年以来,安吉农商银行积极探索业务创新,主动开展“政银合作、税银互动”,打通银行与社保、税务的业务系统。通过社保业务下延银行网点、财税库银签约一站式服务等创新举措,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

  据了解,该行下辖4家支行已试点推出了“社、银、税”三合一社保服务,群众可以就近到安吉农商行网点直接办理业务,包括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登记、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社保卡统筹区变更等15项,在试点银行网点内,客户递交资料后,银行柜员可以一次性完成参保、缴费、制卡、签约、地税认证等业务办理,全力破解了社保业务时间受限和异地往来不便的难题。

  此外,该行在丰收互联上线财税库银三方协议网签业务,成为湖州市银行业首家实现纳税客户三方协议线上签约的机构。个人客户通过丰收互联渠道即可掌上完成财税库银三方协议的签署及验证,让老百姓一次都不用跑,办事更加方便快捷。


浙江日报 县市视窗 00014 安吉农商银行
创新举措更便民
2018-06-14 浙江日报2018-06-1400006 2 2018年06月14日 星期四